售后服务是企业竞争的最后一张王牌
发布时间:2010-05-19   点击率:6276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  谭新政

 

江南初夏百花灿烂,太湖波光暖阳尽染。

在红豆股份公司大喜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热烈祝贺“2010红豆形象男装千店千人营销峰会胜利召开!”热烈祝贺红豆公司在全国服装行业首家通过售后服务认证,荣获“全国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

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指出:“发展现代服务业,提高服务业比重和水平。” 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三次全国人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引导企业以品牌、标准、服务和效益为重点”。售后服务认证是以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为法律依据,经国家商务部推荐,国家认监委批准,由“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实施的第三方认证。按照法定程序,我方于四月派出有资质的评审员对红豆股份进行了“体系文件审核,网点抽查,不符合项整改,专家审定”等程序,最终获得98分,达到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标准。

红豆是国内国际知名企业,这次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如虎添翼,锦上添花,必将使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再上一个新台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服务永无止境。希望红豆荣获殊荣以后,戒骄戒躁,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调动服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从每一个细微之处做起,全面做到“一切只为顾客满意”,在全国服装行业树立长久的典范,用好“售后服务”这最后一张王牌,引领行业新潮流,新风尚,新作为,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为祖国的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2010518日在红豆形象男装千人千店营销峰会暨售后服务认证证书颁发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主题: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无限极再次领先直销行业
下一主题:推动售后服务标准化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