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售后服务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0-05-19   点击率:5550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安惠

 

首先,我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对“红豆形象男装千人千店营销峰会暨荣获全国服装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表示祝贺!

红豆集团在其发展过程中,特别改革开放以后,不断开拓创新,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已经有较高的知名度。特别是红豆集团提出“一切只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企业道德,既促进了企业自身的进步,也推动了服装业的健康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大家知道,不论是生产企业,还是流通企业,售后服务都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需要不断加强的环节,因为,它对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销售、创立企业品牌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这一点已逐步成为企业和社会的共识。因此,必须不断地加强售后服务工作,推动售后服务的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

红豆集团还十分重视连锁专卖体系建设,把原有的批发渠道通过整合转型为连锁专卖体系,聘请服装行业知名企业作为咨询专家团队,聘请杰出设计师组成设计团队,从而吸引了众多的加盟商。实践证明,加强连锁专卖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装品牌质量,符合服装业发展要求。

希望红豆集团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诚信、创新、奉献、卓越”精神,继续深入研究市场特点和消费需求,围绕“一切只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精细而具有特色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满意而又质朴的服装产品。也希望工商服装企业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图发展,为提升中国服装品牌价值作出努力!

2010518日在红豆形象男装千人千店营销峰会暨售后服务认证证书颁发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主题: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无限极再次领先直销行业
下一主题:红豆通过服装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