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通过服装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0-05-19   点击率:5418

红豆通过服装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518,在服装行业首家“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红豆股份领导从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领导手中接过授予红豆服装的“售后服务五星认证证书”。这标志着,红豆以“一切只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售后服务的最高荣誉,成为中国服装行业首家获得此项荣誉企业。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是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隶属于红豆集团的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1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红豆”商标1997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以服装起家的红豆,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1991年以来,先后荣获国家及省级以上荣誉50多项。其中红豆西服、衬衫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0063月,红豆喜获“中国服装品牌价值大奖”,20073月红豆又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

在“诚信、创新、奉献、卓越”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统领下,红豆服装在长期的服务客户过程中,凝练出“一切只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并将其作为售后服务工作总的指导原则与精神。公司售后服务网点涵盖各省市销售网点,并以企业内部培训师或外聘培训师等方式,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此完善服务人员的培训体系。同时,公司还通过在全国各地建立办事处,利用分布在全国的专卖店网络,全面开展售后服务。

服装行业历来都会陷在数量、产品和价格的桎梏当中,服装风格、质地、价位等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在这种同质化倾向中,要想脱颖而出,就要极力突出“差异化”竞争,做好“品牌”这篇大文章。随着金融危机的洗礼,我国服装行业进入了洗牌阶段,众多企业都大力开拓服装的品牌工作,努力进行战略转型,突出品牌建设和推广,锻造属于自己的“品牌DNA”。

在这种转型阵痛之下,红豆率先谋定,大力做好红豆品牌的售后服务模式,着力推进企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以“一切只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对顾客的反馈进行及时有效地回应与处理,并在一些保修领域高出国家新的“三包”要求,使得总体的满意度高于98.5%,员工的满意度更是达到了100%。在这种强烈的顾客使命感的指引下,公司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这次的“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最终落在红豆身上,便是最好的答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我国的认证分“管理体系、服务、产品”三类。经国家商务部推荐,国家认监委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专业从事服务类认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这是目前为止,国际国内的首家和独家售后服务认证机构。

 

 
上一主题: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无限极再次领先直销行业
下一主题:售后服务上星级,超越顾客的期望
 
 
版权所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 地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京ICP备08100602号-2
电话:010-66094432、66094412 传真:010-66094300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傅成武 联系人:郝欣华 谭焱芬 010-66094340
Copyright © bs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